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汉十铁路项目部开展庆中秋迎国庆团结友谊篮球赛

2018-10-11 09:4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喻梦蝶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汉十铁路项目部在国庆节来临之际,精心组织了一场庆中秋迎国庆团结友谊篮球赛活动,为节日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9月29日下午,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由项目部和各工区组成的比赛队伍在项目部球场展开了精彩的比赛。本次比赛分为三小组,每组三人,采取循环赛形式,比赛分为12分钟一场,共计耗时两小时。赛场上,运动员们激烈抢球,运球,传球,投篮,各显神通、努力拼搏、配合默契地打着比赛,不时博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

水磨河工区队和项目部队进入决赛,决赛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两队势均力敌,号子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水磨河工区队战胜项目部队取得最终的胜利。

项目部举行这次庆中秋迎国庆活动比赛对大山里面单调的工地生活是一种调节和放松,更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饱满激昂的精神投入到施工大干中,促进了施工生产有力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