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工会积极开展员工健康关爱计划调研

2018-10-11 09:4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静 郭强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国中铁员工健康关爱计划,有效推进“员工普惠三策”在基层的具体落实,按照中国中铁员工关爱工程之EAP健康专员内训课程实施方案的部署,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于近期开展了员工EAP专项课程工作的课前调研。

本次调研主要针对项目领导层和普通员工在EAP专项课程的需求以及企业员工在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压力困难等问题。

公司所属广东指挥部、花莞13标项目部、仁博高速项目部、新港项目部、深圳地铁项目部、武汉地铁5号线项目部、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等一线项目部积极组织员工参与问卷调查,目前收到基层调查问卷80余份,其余单位问卷还在陆续上报统计中,公司工会将尽快做好调研问卷分析,并在调研完毕后针对各项目部的具体需求进行专项授课。下一步,公司工会将在后续开展的女工主任走基层活动环节进行同步课程讲授,将中国中铁员工关爱行动有效延伸到基层每一个单位,真正使每位中铁员工拥有健康心情、健康体魄、健康生活环境,与中铁企业同发展共和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