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王家山项目部开展喜迎中秋篮球友谊赛

2018-10-11 09:4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洪娟

金秋送爽,中秋月圆。在中华名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王家山隧道项目部开展“喜迎中秋•篮球友谊赛”活动。借此缓解不能回家过节职工的思念之情及大家的团结凝聚力。

9月30日上午,王家山隧道项目部与业主方共同开展 “喜迎中秋”篮球友谊赛。参赛方由王家山隧道项目部总工张凤喜带领的各部门负责人及业主方总工带领的队员们。队员们在场上挥汗如雨,高跳抢球、绝妙传球、精准投球赢得了场外观众阵阵喝彩。场外由双方女职工及不参赛人员组成的啦啦队也热情似火,不停地为自己的队员加油助威,劲头一浪高过一浪。这是一个充满着朝气的项目部,是一个充满凝聚力的集体,展现了我们中铁员工的活力。

虽然中秋佳节不能与家人团圆,但是我们聚在一个大家庭里,有着丰富的节日精神文化生活,还有精美可口的月饼供大家分享,使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吃下去的是职工对家的思念,温暖着的是职工团结的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