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杭州铁警破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2018-10-10 16:4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韦士钊

(韦士钊)近日,杭州铁路警方历时4个多月,破获一起特大非法运输毒品案。

5月14日,杭州铁路公安处杭州东站派出所查获2名通过铁路运输毒品的嫌疑人,现场缴获毒品海洛因300余克。案件上报后,浙江省公安厅将该案列为毒品目标案件,杭州铁路警方立即抽调刑警、技侦、网安等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经过一丝不苟地连续审查深挖、情报分析、线索追踪、调查取证,民警辗转云南、宁夏、北京等地,成功摸清了毒品的来源和运输毒品网络。最终,在温州、银川等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专案组一举将特大运输毒品团伙摧毁,抓获嫌疑人7名,缴获毒品海洛因共550余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