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闭环管理筑牢安全屏障

2018-10-10 16:4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荣彬

(唐荣彬)国庆假期,桂林车务段加大对关键环节和作业现场的包保盯控力度,筑牢运输安全屏障。

该段成立以段长、党委书记为组长的包保领导小组,下设客运、行车包保检查组。他们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围绕各自工作重点,明确目标,细化分工,协调站区相关工作,突出高铁和旅客安全,加大卡控力度;及时掌握国庆假期客流变化,加强旅客乘降组织、实名制验证和“三品”查堵工作;督促车间、班组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逐个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形成闭环管理。

为方便旅客出行,该段紧紧盯住服务态度生硬、服务标准不落实、卫生保洁不到位等突出问题,组织客运职工严格按定点、定人、定责的“三定”要求上岗作业,及时清理站台上的闲散人员,为旅客出行营造良好环境。同时,他们指派专人对检票口、出站口、地道口等关键部位进行看护,引导旅客有序进出站,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