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 举办2018年国庆联欢晚会

2018-10-10 08:4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7日晚,中铁十九局叙毕铁路四标项目部,在会议室举办了欢度国庆联欢晚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参加联欢晚会的有业主代表处苑主任,项目部全体员工、分部的主要负责人和职工代表。

晚会由项目部工会和团委共同举办,晚会时长近3小时,节目内容更是精彩纷呈。在不耽误施工生产的前提下,利用休息时间加紧排练,最终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舞蹈、优美动听的歌声、自编自导的小品、相声、变幻莫测的魔术等,节目类型多种多样,有朗诵《一路走来》《我的祖国》、戏曲、小品《安全第一》、歌曲、相声《忍不了了》、魔术、乐器独奏等20余项节目。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展示出了员工的才华和能力,台下掌声欢笑声不断,观众纷纷点赞。

晚会充分展现出基层员工积极向上、敢于创新、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基层员工的爱企情怀和感恩之心,激扬了项目员工的奋斗热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项目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倡导了正能量的主旋律,体现了四公局“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特色企业文化。

项目部借助国庆晚会,为即下一步的施工大干鼓劲喝彩。一身身红色的工装,一次次精彩的转身,飒爽的铁建人,各部门各分部用一次别样的舞台,展现了大干的决心。最后,老铁道兵和大家一起合唱《铁道兵志在四方》,慷慨激昂又不乏给带来心中感动。

通过联欢晚会,不仅给项目带来了新鲜的活力,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更鼓足了全体参建人员施工大干的决心。使广大员工在集体活动中体验快乐,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陶冶情操,共同打造一支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团队,从而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