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铜仁车间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文件学习

2018-10-09 10:14: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田磊

国庆假期刚刚结束,铜仁通信车间主任组织车间干部丶铜仁、集中修工区青工学习近期通信故障考核通报、集团发105号文件以及电发164号施工组织细则文件。

铜仁通信车间正处渝怀二线施工、铜玉线联调联试关键阶段,组织有针对性的施工细则学习非常有必要。通过施工细则文件结合铜仁车间施工实际情况,对铜玉场施工进行总结,同时对渝怀二线全面施工作出重要指导。

学习施工细则,反思施工时引发的通信故障,避免光电缆故障再次发生十分重要。铜仁站目前施工情况繁多,包含渝怀二线、吉玉线、铜玉场施工同时进行,光电缆径路改迁情况十分复杂。对光电缆施工保护显得尤为重要,配合施工时一定要让施工单位清楚光电缆径路情况,杜绝施工单位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伤害到既有光电缆。

通过此次文件学习不仅仅把铜仁通信车间干部职工从国庆长假的感觉中拉回上班的状态,更让车间新鲜的血液学习到了通信施工细则的方方面面,为施工生产做充分的准备。

信息报道学习.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