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认真践行强化民航安全整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2018-10-09 09:4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司圣文

(:司圣文)为强化对民航安全的政治担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切实提高贯彻落实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和工作站位,从党和国家大局、国家战略和国家安全的高度认识航空安全、对待航空安全,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要全面加强党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领导。

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两个维护”即维护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我们要解决好在基层党建工作中面临的矛盾困难,只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积极主动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才能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激发创新活力,弘扬实干精神,发挥出巨大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