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从业人员服务宣教活动

2018-10-09 09:4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俞巍

(:俞巍)民航安检作为空防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一直承担了重要的安全责任,但随着社会的进步,国民素质的提升,在承担安全任务的同时,也面临了越来越大的服务压力,那么,民航安全检查部门如何在保障空防安全的同时,又做好安检服务,提高旅客满意度。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了从业人员的服务宣教活动。

民航安检工作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要想保证乘客在航空中的安全就要已民航安全着手,任何小的疏忽都可能造成人身与财产的损失。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集体是力量的源泉,众人是智慧的摇篮。每个岗位都有应尽的责任,每个岗位也环环相扣,是不可缺少的凝聚力,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作风严实,勇于担当才是每个员工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安全文化的建设需我们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工作中落实,才能进一步推进民航安全的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