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召开银川站改施工动员及工作布署会

2018-10-09 09:3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朱玲玉

为确保银川站普速场顺利按时开通,10月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召开了银川站改施工动员及工作布署会,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出席了会议。

viewfile.jpeg

会上,项目经理对目前施工面临的形势作了详细的汇报。银川站改施工点多、点密、时间长、任务量大、工序复杂。施工全部集中在南北咽喉区,密密麻麻,有开通有封闭;一个天窗点多处施工,自10月9日开始至11月底,共需天窗点约40个;施工共需插入道岔22组、拆除道岔18组、拆除线路1100米、拨接线路1180米、插入轨排867米、预铺轨排及道岔纵向滑移累计3441米;站场南北咽喉道岔、股道、线路有新铺、有拆除、有横移、有纵运、有前推、有后撤、有左拨、有右挪、有旧料利用、有焊接等,任务艰巨、工序复杂。

工程技术负责人借助精心准备的PPT、施工计划表、示意图等,全面细致的演示了银川车站站场改造过程中的步骤,强调了施工各个环节的时间要求,并征询了参会人员对技术、安全、质量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完善了施工组织,细化了施工卡控措施,责任到人,保证施工进度与安全质量有序可控,确保银川站普速场按时按点顺利开通。

viewfile-1.jpeg

会上,朱建军要求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要认识到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群策群力、联防联控,早发动、早部署、早实施,项目部管理层、各作业队、各班组分组包干,实施人盯人、点对点、对位落实责任,组织现场讲解、现场办公,及时制定计划,集中全力,狠抓落实,做到未雨绸缪,超前谋划,及时掌控,为全面施工会战做足准备。

此次会议标志着银川站普速场改造施工大会战即将全面打响。

(王新江  朱玲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