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绥延2标项目 全线率先完成桩基施工任务

2018-10-09 09:2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宇阳

10月4日,随着南沟河1#桥左幅22-1桩基混凝土成功灌注,标志着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绥延2标项目部全线率先完成桩基施工任务。

该标段全长12.22千米,桥梁23座。其中大桥15座,中桥1座、小桥4座,匝道桥3座,设计桩基1188根。施工中,项目部不等不靠,多措并举,坚持倒排工期,责任到人,并严格进行考核奖惩,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日保周,挂图作战,对每根桩基施工情况进行动态跟踪,日完成数量不断刷新,高峰期日完桩基15根,圆满完成桩基施工任务攻坚战。

桩基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是项目全体参建人员为祖国69岁生日献上的一份礼,为十月份完成下部结构坚定了基础,同时也为今年完成箱梁架设任务目标的实现提供了有利保障。(韩宇阳)

图片1.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