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集团公司成立客车应急指挥中心

2018-10-09 08:1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魏雪平

(张艳 魏雪平)近日,为不断完善和规范应急处置工作,提高车辆系统应急处置能力,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客车应急指挥中心。指挥中心设在西宁车辆段调度科,专职应急指挥人员24小时不间断值班。

指挥中心牢固树立安全风险管理理念,日常常备各型车辆完整的图纸以及各类规章、制度及有关文件、电报,分类存放,便于查阅。为做好运行监控数据分析工作,他们安排了专兼职客车运用监控数据及5T设备状态分析人员,对运用列车监控数据及5T设备状态进行全覆盖分析,制成日、周、月分析报表。同时,他们还制定了客车运用监控数据及5T设备状态分析管理办法,并明确相关职责及考核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