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质量问题全部入库

2018-10-09 08:1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蔡建庭

(张艳 蔡建庭)连日来,为确保秋季设备大检查、大整修工作取得良好效果,西宁东车辆段重点对架落车设备、转向架流水线、轮轴流水线等修车关键设备和货车5T安全监测设备、安全防护设备进行集中检查整修,及时修复故障并进行设备检查保养。

该段落实设备记名检修、记名验收制度,按计划进行全覆盖对标检查、整治、验收,详细记录检查人、检查时间、发现问题及整治验收情况。对发现的设备质量问题全部纳入问题库管理,明确责任部门,能立即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当即解决的进行专题分析,督促责任部门落实问题的整改销号。

该段把设备秋检与设备更新改造、拉网式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安全风险管控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结合起来,统筹安排好设备病害检查、整治,确保秋检工作有序推进。

本次设备秋检计划整修设备646台,截至9月30日,已完成343台,发现问题、隐患136件,已整改完成131件,正在整改5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