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宁奉线首通供电停车场系统工程变电专业顺利通过首件工程验收

2018-10-08 12:1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博 张新春

宁波消息 9月28日,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宁波至奉化城际铁路首通段供电系统及奉化停车场系统工程变电专业顺利通过首件工程验收。

此次首件工程验收组由宁波市市政公用工程安全质量监督站、宁波市轨道交通建设分公司机电部、项目建设一部安全质量科、运营分公司供电中心、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系统集成商等单位组成。

下午15时,验收组首先听取了项目部首件工程验收自评报告,查看了首件工程验收范围内质量控制、安全和功能检验等方面的资料。查看资料后,验收小组通过现场实物检查、仔细测量,对首件工程完成质量表示非常满意,最终给出了“验收合格,准予以此样板为标准施工”的验收结论。

为了顺利通过此次首件工程验收,项目部自上而下高度重视,从现场指导施工到严格把控安全、质量、材料进出场关,每个过程都尽心尽力、反复研究,不断总结,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要求,规范技术指标,细化工艺流程,编制作业指导书,强化全员培训,在作业现场采劝实名制”施工,确保了现场施工的标准统一、作业流程统一、过程控制统一、工艺标准统一,为科学规范完成试验段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首件验收的顺利通过,真正起到了试验先行,样板引路的示范作用,为优化施工工艺、提升施工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为宁波至奉化城际铁路首通段供电系统及奉化停车场系统工程的后续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