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 践行入党初心和誓言

2018-10-08 12:09: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

“干我们这一行呐,太需要对党忠诚、坚定信念、恪尽职守的精神了!三位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的初心和誓言,是我们学习的榜样……”9月30日上午,中国中铁郑州航空港基础设施四标六分部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精神,与会人员感触颇深。

“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三位同志面对台风和巨浪,面对极有可能损毁、倾覆甚至沉没的国家重点试验平台,他们挺身而出、英勇无惧,在个人生命和国家财产之间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后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近日更被中共中央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各位在座的党员同志,谈谈你们的想法吧1会议主持人、党支部副书记文伟动情地说道。

“看看三位同志,再反观自己,觉悟还差得远呐!昨天听到国庆节要加班抢工期的时候我还很郁闷,遗憾又错过一个舒适惬意的假期,却忘了还有千余名群众正迫切期待着我们的高压线路迁改尽快完成。三位同志为了履职尽责,生命都可以放弃,我这微不足道的假期又算得了什么1班组长乔文生自我批评道。

“三位同志的事迹让我想起了那句入党誓词——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我们天天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原来‘初心’就是我们入党时的誓言,‘使命’就是为党和国家奋斗终身啊1副经理胡文科恍然大悟地说道。

……

“大家说的都没错,要知道,我们现在承建的双鹤湖中央公园不仅是咱股份公司与河南省紧密合作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更是港区招商引资、惠及民生福祉的重点工程,在座的每一位党员都务必要以三位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践行入党的初心和誓言,坚定‘建造国家百年精品工程’信念,确保经我之手必为优质、必为精品,为国家和人民贡献智慧和力量1项目经理钟国献的一番总结让在座党员摩拳擦掌,他们已经迫不及待地要投入到国庆假期施工大干中去……

一直以来,中国中铁郑州航空港基础设施四标六分部项目党支部坚持围绕生产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加强党员政治思想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项目生产的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