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台铁路北洋大道A匝道第一联现浇梁浇筑完成

2018-10-07 11:58: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天 黄炎龙

9月29日,下午15:40,经过长达9个小时的严密组织安排,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铁路项目承建的北洋公跨铁A匝道首联现浇梁顺利完成浇筑,为后续现浇梁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

北洋大道位于北洋涂围垦区,南北向纵贯整个围垦区,是临海市港区产业城南北向主要通道之一。A匝道桥桥梁全长202.5m,共3联,第一联现浇梁混凝土共233m3,采用一次浇筑,本次浇筑为泵送C50混凝土,浇筑过程中,严格按照从低到高分层浇注,先底板再腹板后顶板的顺序浇筑。

为确保顺利浇筑,项目召开多次专题会议确定浇筑的安全、质量保证方案,充分做好浇筑前的各项工作,确保人力、设备、物资材料提前到位。在施工中,试验人员对混凝土配合比、塌落度进行控制,现场技术负责人、施工负责人紧盯现场施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了工程顺利施工。(李航天 黄炎龙)

图:北洋大道A匝道施工全景.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