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措并举保重要节点,促年终目标

2018-10-07 09:4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磊 徐洋

(武汉讯杨磊  徐洋)为确保武汉地铁临空港大道站二期项目顺利开展,保证武汉地铁6号线二期一标临空港大道站在2019年军运会前顺利完工,临空港大道站的二期交通疏解至关重要。

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领导班子和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国庆期间坚守岗位,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以10月5日为交通疏解导改最终期限发起总攻,经项目部多次研究,制定以下措施保证二期交通疏解顺利完成:一是实行包保责任制,领导班子蹲点分片,加强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工作效率;二是细化任务、落实考核,以“日考核”制度将责任目标落到实处;三是合理配置资源,配齐专业技术骨干人员,保证机械设备投入,满足施工生产需要;四是保施工安全,抓工程质量,施工过程中扎实做好安全质量生产管理工作,加强工序控制及过程控制,强化过程监督,确保安全质量零事故。

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建设者在萧瑟的秋风中争分夺秒地抢抓施工任务,从交通疏解方案制定,路面恢复,协调道路改道环环紧扣确保了节点目标完成,最终在10月5日晚上24:00完成了全部主体结构二期全部交通疏解,为主体结构在年底封顶打下来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