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台铁路累计实现万米隧道掘进为祖国献礼

2018-10-04 12:4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图李航天 黄炎龙

10月3日,上午9:58,随着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铁路七标项目承建的黄石岙隧道顺利贯通,项目累计完成隧道掘进13442米,在国庆节期间为祖国建设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金台铁路是浙江省自主建设的首条电气化铁路,是浙江省铁路网中“两纵、五横、两放射”格局中的五横之一,它的建成将彻底结束仙居无铁路的历史。黄石岙隧道位于浙江省临海市涌泉镇附近,全长1923米,最大埋深约285m,这是项目从2017年2月开始至今已经完成贯通的第5座隧道贯通。

项目不断加强施工组织管理,项目领导班子及管理人员实现“分包分片”管理,对每个隧道施工节点进行全面管控,据悉,2018年12月项目承建的7座隧道全部能够实现贯通,将成为全线隧道线路最长,实现最早贯通的项目。(图李航天 黄炎龙)

图:金台铁路项目隧道绿色文明施工

金台铁路项目隧道绿色文明施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