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南纪门轨道专用桥为祖国献礼,市多家主流媒体纷纷报道

2018-10-02 13:4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亚

国庆前夕,重庆日报、重庆晨报、重庆晚报、重庆商报、重庆时报、重庆电视台、人民网、大渝网、重庆新浪、华龙网、都市热报、人民电台、交通电台、轨道集团交通报等14家主流媒体、新闻单位走进中铁大桥局八公司重庆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工地,感受到大桥人的不避艰辛和积极向上的力量,为建设者国庆期间的奉献精神,用特殊的方式献礼国庆而深受感动。

公司副总经理黄斌介绍了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工程施工难点、工程节点以及在国庆期间将坚守岗位,攻坚克难,为祖国生日献礼工作的情况。重庆电视台10月2日晚7点,新闻联播对南纪门项目部的进行专题报道。

重庆主流媒体在祖国69周年华诞之际,“大干120”劳动竞赛活动之中,对我公司在建工程的南纪门长江轨道专用桥集中关注,极大鼓舞了大桥人的斗志,对宣传大桥局企业文化,弘扬企业精神,展示中铁大桥局八公司在重庆的良好形象意义深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