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彩的生活、七彩的人生

2018-10-02 13:48: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瑾

时间在手指间滑落得那么悄无声息,一年的时间让我完全融入了这的工作和生活,工地得生活本应该单调苦涩,尤其是在山内的工作生活更应该艰苦乏味,然而我在这里感受到的是工作的充实、生活的多彩、亲情的洋溢、家庭的幸福。

鹏城朝雨邑轻尘、雾锁梧桐,叶未红。细雨过后项目部沐浴在这水天一色的环境中,阵阵微风迎面吹来,头顶上的蓝天白云依稀可见,我的项目我的家就建立在这群山环抱的梧桐山内,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有的是青山绿树的美景,有的是撸起袖子干的热情。

聊天叙旧忆往曾、影醉抒怀畅笑声,项目部每个月都为本月过生日的职工开展生日聚餐,让埋头苦干之余感受家的温暖,餐桌上大家忆往昔、望未来,抒发自己心中的豪迈,体会别样的施工生活、别样的人生情感。

上下进取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弘扬红色经典我们一起升国旗、唱国歌,一起来回顾上下进娶同舟共济的革命精神,项目的平安稳定需要的是项目大家庭的每一人的进取努力,让我们秉承铁兵精神一路披巾斩棘、勇往无前、攻无不克。

项目生活是充实的,工期紧、任务重,你必须全身心投入知识的学习中、计划的落实中;

项目生活是单纯的,同事之间没有那些尔虞我诈,有的都是那亲情般的关心;

项目生活是激情的,任何一个工作面都是撸起袖子干的宏伟场面;

项目生活是多彩的,工作之余大家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让你的特长发挥得淋漓尽致。

项目生活是美好的,相互照顾、相互学习、相互促进间蕴含了工作中的学问、生活的智慧和人生的阅历。

挥洒如雨的汗水、畅快淋漓的笑声、心有灵犀的对视、丰富多彩的阅历、默默奉献的担当组成了我们项目的五彩斑斓的生活,同样这五彩斑斓的生活也抒写了我的精彩人生,我爱我的项目,我爱我的家。(李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