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佛莞城际1标召开“大干100天,决战四季度”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2018-10-01 17:0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浩

9月30日,由中铁二十局五公司承建的佛莞城际1标召开“大干100天,决战四季度”劳动竞赛动员大会,项目领导、各工区、各部门负责人及劳务工班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总工程师张小林主持会议。

此次劳动竞赛活动,是推动项目优质、高效、安全履约的再出发,是树企业形象、建品质工程的新起点,迅速在项目范围内掀起了“比、学、赶、超”竞赛高潮,为全体参建者鼓足干劲、早日实现工程竣工通车目标注入了思想动力。

动员会在一曲《铁道兵战士志在四方》中拉开帷幕,振奋人心。会上,成本副经理张甲同志通报了9月份施工计划考核结果,生产副经理曹智恒下达了10月份施工生产计划,安全总监李俊杰对竞赛期间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进行部署,总机械师张涛涛对盾构施工风险管控做出指导,项目总工张小林宣读了《竞赛实施方案》,各工点负责人、部室主管、劳务工班代表都做了表态发言,签订责任状,并接受广大员工的监督,以破釜沉舟的坚定决心,决战佛莞城际铁路施工生产。

随后,项目经理王维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劳动竞赛誓师动员大会,目的就在于进一步动员项目全员认清形势、振奋精神、正视困难、迎难而上,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全员的智慧力量,周密谋划,科学组织,全面推动以施工生产为中心任务的各项工作,保证节点目标的实现。

对于劳动竞赛期间的工作开展,王维提出七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劳动竞赛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对于本次会议下达的任务指标,要作为一个底线,作为一个刚性指标,力求全面完成;二要高度重视安全质量工作,时时以安全为先,事事以质量为要,确保生产安全和工程质量;三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大考核力度,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多沟通,互协助,确保各项活动的有序开展;四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执行力,使每项工作部署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五要注重舆论导向,扎实搞好宣传工作,积极宣传劳动竞赛的目的和意义,发现、总结、培养和推广典型经验,在全项目营造施工大干的浓厚氛围;六要将劳动竞赛与当前深入开展的集团公司“全面从严做实年”和公司“全面提升企业品质年”活动结合起来;七要将竞赛计划落实结果与管理人员的业绩联系起来,严格考核,奖罚分明。

会议最后,王维语重心长地说:“同志们,困难依然很大,目标已经明确,任务十分艰巨,努力必将成功。干事创业,精气神最宝贵。战胜困难,信心态度最关键。不被艰难困苦所吓倒,方显出英雄本色。只要大家坚定信心,树立雄心壮志,凝心聚力,勇于争先,我们一定会取得这项活动的圆满成功,我们的各项工作一定会上一个新台阶。”

目前,佛莞城际1标项目全员在努力干好自己工作的同时,不断调整心态,积极投入到施工大干高潮中,为圆满完成施工生产攻坚战不懈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