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持续强化班组建设

2018-10-01 00:3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俞巍

(:俞巍)为加强班组建设,提高班组长管理能力,提升整体工作水平。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再次抽查各科室班组建设情况进行汇报演讲。

汇报结束后,汇报班组互相进行了交流学习,参观了优秀班组的员工休息室、班组娱乐书、爱心妈咪小屋,听取优秀班组建设方面的情况建设,学习优秀班组创新。技术建设、班组长队伍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以“走进T3共学习,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活动针对班组建设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深入地开展了研讨,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