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借中秋明月,传美好祝福”银川房建在工地举办联欢晚会

2018-10-01 00:3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红颖

9月24日中秋佳节,下午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银川房建项目的全体职工在工地会议大厅举办了中秋联欢晚会,宽敞明亮的大厅正前方悬挂着《借中秋明月,传美好祝福,银川房建祝大家节日快乐》的巨大横幅字迹工整显赫,徐徐生辉,会议厅中央长条坐上摆放着美味佳肴纯良美酒热气缭绕,银川房建项目的党政领导班子与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围坐在一起共同进餐,举杯换盏与职工同饮同乐,同欢同庆,共度中秋佳节。党委书记、总经理石磊同志向大家致节日贺辞,他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全体职工在施工生产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大加赞赏,并致节日慰问,祝大家中秋快乐,祝全体职工远在家乡的亲人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中秋快乐!

闪烁的灯光明亮的舞台上,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大家边进餐边欣赏文艺演出。男生的二重唱《但愿人长久》把大家带入了嫦娥奔月,吴刚捧出桂花酒的联想中。游戏石头剪子布、七手八脚等演滑稽的表演逗得大家捧腹大笑,也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魔术表演把大家弄得五迷三道,不知奇妙之所在。最后男生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大家齐声歌唱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整个会议大厅内,歌声嘹亮,美酒飘香,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群情激荡,气氛热烈,激动的心情无语言表,大家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和节日的温馨,即欢度了中秋佳节,又增加了同事之间的美好情感,即鼓舞了士气,又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过来一个欢乐祥和中秋佳节,正如歌中所述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联欢会结束后,大家仍觉得时间太短,意犹未尽,不愿离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