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抗洪先进披绶带当“明星”

2018-09-30 17:4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卫云 倪锦鑫

(任卫云 倪锦鑫)9月21日下午,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在工人文化宫召开抗洪抢险表彰大会。

大会上,抗洪抢险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代表身披绶带,坐在最前排。与会人员认真观看2018年草原铁路抗洪抢险纪实片《洪水中挺起钢铁脊梁》。一幕幕迎战洪水的场景、一个个惊心动魄的瞬间、一支支冲锋在前的队伍,构成了草原铁路抗洪抢险的壮丽风景。面对前所未有的洪水灾害,草原铁路人冲锋在前,不畏艰险,奋力拼搏,敢打必胜,风雨中挺起了钢铁脊梁。

7月以来,面对多次严重水害,该局集团公司及时启动应急响应,上下奋力抗击洪涝灾害,确保运输安全。期间,他们共封锁水害线路13次、冒雨出巡13457人次、出动检查车辆1679台次……一组组抢险数字的背后体现了草原铁路干部职工的使命与担当。

“面对洪水断道,我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旅客安危,及时把旅客安全转移出去,打赢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生命救援战。”在表彰会现场,先进单位代表、包头客运段列车长薛海涛感慨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