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敲廉洁钟 把好廉政关

2018-09-30 17:4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陈伟

(杨滨 陈伟)连日来,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持续敲响廉政警钟,加强警示教育和监督检查,确保节假日期间风清气正、安全稳定。

沈阳局集团公司纪委专门下发《关于加强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强化节假日期间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狠抓“四风”问题整治。通辽机务段党委按照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开展廉政谈话教育活动,有针对性地提示提醒。本溪货运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锦州、延吉车务段成立了干部履职督导组,将针对各车间、科室值班干部在值班期间是否在岗在位及干部在值班期间是否存在作用发挥不良、生产组织不利、不能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等现象进行督导检查。

前不久,沈阳局集团公司机关党委专门组织机关各部门关键岗位的260名党员干部乘坐“共产党员号”列车,到阜新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与法同行、警钟长鸣”党风廉政专题教育。通过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影音播放等形式,这些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了解了沈阳局集团公司的反腐倡廉实践等情况,并结合实际谈体会、找不足、定措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