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警运用科技手段呵护出行路

2018-09-30 17:1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宇 黄帅帅

(刘晓宇 黄帅帅)连日来,为打造良好的治安环境,确保广大旅客节假日出行安全,上海铁路公安处在辖区内集中开展“秋风战役”,围绕“三杜绝、二遏制、一满意”工作目标,周密部署、扁平指挥、精准打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上海铁路公安处认真研究管内治安风险,制定有针对性的打防措施,以大客站为主战场,切实加大站区重点时段、重点部位的警力投入,做到严控面上治安、严整治安顽症。同时,他们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和情报信息搜集研判力度,综合运用警用手持终端、人像识别系统等科技手段,不断提升打击整治能力。

9月以来,该处已破获刑事案件7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63名,查处治安案件75起、依法行政拘留47人,有效净化了站车治安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