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唱响国庆安全主旋律

2018-09-29 18:1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浩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怀化电务段新化通信车间以安全稳定为主旋律,针对当前通信设备、线路的特点,深入查找各种不安全因素,全力以赴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提高设备和线路质量,确保节日期间铁路通信安全畅通。

车间首先强化安全第一的思想,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成立了节日安全维稳领导小组,做到思想重视、组织保证、措施到位,加强干部包保,逐级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国庆长假期间通信网络运行安全、稳定、畅通。

同时,车间紧紧围绕安全大检查活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对管内的传输、接入设备、数调、无线系统、录音仪等主要通信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整治。在通信线路巡视防护上,车间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管内所有铁路通信光电缆线路进行“筛网式”防护和检查,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加大车巡、步巡力度,抓好关键部位的盯控把关,确保铁路通信安全畅通。

此外,车间深入开展群众性立功竞赛活动,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迎国庆、保畅通、展作为”主题活动,并将立功竞赛活动与日常安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制订活动具体方案和实施措施,分解目标,责任到人,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保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