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03标段05工区迎业主第三季度安全质量大检查获好评

2018-09-29 18:1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鑫鑫

9月29日上午,洛阳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对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洛阳地铁2号线03标段05工区进行第三季度安全质量大检查。

第三季度安全质量大检查涉及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洛阳地铁2号线03标段05工区的有关林大道站、牡丹大道站、市民之家站共计3个站。此次检查重点内容主要有四个方面:一是工区项目管理人员到岗履职情况及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二是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及落实业主指令情况;三是重大风险源、危险源管控情况,作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和技术交底情况,各项管理制度落实执行情况等;四是国庆期间节假日安排和值班情况。

根据线路安排,检查组最先到达关林大道站,检查组对站内工程施工情况、人员安排情况及本次安全质量大检查重点内容进行了全角度的检查,对关林大道站的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尤其是站内裸土覆盖、临边防护、扬尘管控、道路清洁工作做的十分到位,高度赞赏了项目部工作人员为打造站点外部形象所付出的努力。接着,检查组对牡丹大道站、市民之家站进行了检查。对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洛阳地铁2号线03标段05工区各站施工生产表示满意,尤其是各站树立的外部形象表示高度赞扬。

目前面临“十一”假期,正值各站施工生产的关键阶段,本次检查受到业主的肯定,极大的激发了参建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全体人员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再接再厉,在下一次的洛阳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安全质量大检查中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