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项目部召开节前工作部署暨安全生产专题会

2018-09-29 15:3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佛山地铁项目部 幸枭 何宇

9月28日,佛山地铁项目部在会议室召开了节前工作部署暨安全生产专题会,项目部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项目经理加青双对佛山地铁项目2018年三季度项目施工进度、质量管控及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国庆”期间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分析和具体安排:一是要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追究制度;二是要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对安全生产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重点检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要采取有效措施立即整改;三是严格执行领导到岗代班制度、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加强应急管理,及时科学高效处置突发事件,保证安全稳定度过国庆佳节。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了国庆佳节期间项目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保障佛山地铁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具有重要意义。(佛山地铁项目部 幸枭 何宇)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