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盐通项目开展庆中秋主题活动

2018-09-29 09:4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佳佩 图/倪伟

本站江苏盐城讯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盐通铁路项目部为了让员工感受到节日氛围,缓解工作压力,增强青年员工工作积极性及主观能动性。9月24日,在项目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陈鹏的带领下,盐通铁路项目部开展了名为“迎海观潮佳节里,遥寄相思中秋梦”的主题活动,组织观看了潮汐变化,并进行了精彩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地点位于东台市条子泥海域,百万亩围垦滩涂工程使条子泥形成了一道独特的观海风景线,潮起一片汪洋,潮落一马平川,令人叹为观止,流连往返。活动围绕观看独具特色的潮涨潮落风景线展开,涨潮看海,落潮采海贝,项目部员工们纷纷参与其中,“坐在岸边,看着海浪滚滚,听着海声涛涛,一望无际,抛开所有的烦恼,这是这段时间以来最好的放松方式了”,2018届新生小王感慨道,“回去以后我们将重整旗鼓、整装待发,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1

待潮水退去,条子泥露出宽广又平坦的海滩,大家索性都脱掉了鞋袜,在海滩上进行了一系列有趣的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参与活动的员工被分成三组,一组十人,先后参加了“衔杯传水“、“推小车”、“十人九足”、“搭桥过河”四个游戏,每一个游戏大家都士气昂然、积极参与,其中十人九足最为精彩和艰难,队员们排成一排,用绳子将左右两人的脚腕绑在一起,并肩前行,这个游戏需要队员们高度一致的配合,经过准备过程中一遍又一遍的尝试,游戏开始,“一、二、一”的口号声有力又整齐,每个队都顺利抵达终点,大家在欢呼的同时更是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活动最后,党工委副书记陈鹏为优胜队颁发了丰厚的礼品。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感谢项目部,今天真的很开心。”项目部员工刘杰激动的说道,脸上露出经久不散的笑容。(袁佳佩 图/倪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