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落实中央纪委 《工作建议》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8-09-29 09:29: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南

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9月28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委在机关大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落实中央纪委《工作建议》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吴国琦和工会工作部副部长常友川到会指导。分公司党委书记何明全主持会议,广州分公司在穗5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落实中央纪委《深入剖析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典型特征将办案成果转化为国企治理效能的工作建议》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深入对照检查,深刻反思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吸取教训,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问题得到根本解决,不断提升企业治理效能,推动企业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总经理吴楠通报了会议学习、准备、征求意见情况。党委书记何明全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在发言中围绕中纪委《工作建议》,对照党章,对照初心和使命,对照征求到的群众意见建议,逐条查找梳理,深入查找了分公司在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虚化弱化;招投标制度执行不力,项目审批自由裁量权过大;花钱公关现象严重,工程建设领域普遍存在金钱开道“潜规则”;“四风”问题痼疾难除,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现象依旧频发;干部考察结果失真,干部选拔评价体系有待完善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有针对性的提出了今后整改的具体措施。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严格查摆、充分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吴国琦对广州分公司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评价,指出了不足,并对如何落实中央纪委《工作建议》和今后的工作分别提出了五个要求和五条建议。

何明全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广州分公司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汲取王晓林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惨痛教训,更加自觉更加严格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细化整改措施,狠抓落实,具体到部门、个人,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并代表广州分公司领导班子对集团公司领导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并表态将在以后工作中,强化思想建设、做到政治过硬,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刚性执行,严格正风肃纪、做到作风过硬,强化责任担当、做到能力过硬,力争使广州分公司各方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

党群工作部、纪委监察审计部等党群部门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