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中秋节” 开展系列活动

2018-09-28 17:53: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莹莹

本站陕西延安讯(  董莹莹)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员工的文娱生活,感受项目大家庭的温暖和节日的气氛。中秋节期间,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蒙华铁路项目工会特举办“游宝塔山”“中秋赏月篝火晚会”及参加蒙华铁路7标项目部举办的篮球比赛,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大家的情感交流。

9月22日,蒙华铁路7标项目部举办了篮球比赛。比赛中,参赛队员你争我夺,各显风采,比赛紧张激烈而又彰显友谊,精彩动作和场景层出不穷。队员们穿插跑位、挡拆掩护、突破传球,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双方队员的竞争激烈、比分扣人心弦,但赛场上却始终洋溢着轻松的气氛,时而爆发出队员的欢笑声和场下观众的喝彩声,为比赛增添了别样的色彩。经过激烈争夺,公司蒙华铁路7标一工区获得篮球比赛季军。

“巍巍宝塔山,滚滚延河水”,宝塔山是革命圣地延安的标志和象征。参建蒙华铁路三年多,平时忙于工作,项目部大部分人员未到宝塔山去过。9月23日,公司蒙华铁路项目工会特组织员工分批“游宝塔山”,实现员工“只有登上了宝塔山,才算是真正到了延安”的愿望。一路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宝塔山及宝塔情况,以及延安老城区的布局组成,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每逢佳节倍思亲”,尤其是到中秋的时候,对家人的思念更加深切。9月24日晚,公司蒙华铁路项目工会特组织“中秋赏月篝火晚会”以缓大家的思乡之情。项目全体员工围着篝火,举杯邀明月,共庆中秋佳节。

晚会以“花好月圆中秋节  暖心暖意蒙华情”为主题,随着伍佰的一首《突然的自我》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同时还有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博得了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整个晚会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一页页日历、一步步征程,记载着蒙华人的累累硕果,也闪烁着蒙华人的汗水与付出;我们将扬起理想的风帆,满载信念的热忱,继续向前大步迈进。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大家的心更近了,项目人员更团结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