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们走上街头 只为清洁城市

2018-09-28 15:30: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9月19日,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部组织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走上街头,清理台风“山竹”过后残留下来的障碍物,保障市民出行及车辆通行不受阻碍。

项目部共计组织30余人,配备清理用的工具扫把、铁锹、垃圾带等手套、于1点40分从项目部出发到达此次台风毁坏交严重的南头古城站文体广场周边,到达现场后分几个小组、分片区开始清理掉落在人行道上的树枝残留。

项目部积极协助驻地方开展道路巡查和障碍疏通工作,清除街面障碍物共15处。电建橙装成为了灾后恢复现场中最亮丽的颜色,温暖了整个深圳市南山城区,当地街道办及人民群众对项目部清理台风后遗留障碍物的行为纷纷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