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部 欢乐过“中秋”节

2018-09-28 14:5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军

9月24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这是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也是家人团圆的喜悦时刻。为了给项目部员工增添家的归属感,进一步贯彻公司打造幸福项目部的精神,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12号线项目部为员工展开了丰富的节假日活动。

月饼是中秋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让员工体会到节日氛围,项目部给每位员工都准备了月饼,并且还准备了水果等丰富的节日慰问品。除此之外,趁着春光明媚,项目部还组织开展了一嘲庆中秋”娱乐活动,活动丰富,有扎飞镖、象棋、打夯牌、跳棋等来自五湖四海的参建员工热情高涨。最后在项目部院内举行的的烧烤音乐晚会,员工们一边烧烤、一边载歌载舞的唱歌、跳舞更是将中秋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让员工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情谊,也让项目部更像一个大家庭,进一步贯彻了打造幸福项目部的精神,也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打造了一个“情谊中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