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提前做好机车防寒工作

2018-09-28 14:4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申瑞 高晓钰

本站消息 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机务队提前准备电力机车的冬季防寒工作。

检修停用的设备、管线、容器、冷却器、加热器等内部存水、存油。重点检查压缩机、干燥器及各阀的密封橡胶对空气管路系统中影响行车安全的分配阀、中继阀、管道滤尘器等几个重要阀件加包电热套,借鉴高寒地区内燃机车用布包裹管道防寒的经验,对安装于机车底架上的钢管加包防寒保温材料。同时要求机务队管理人员加大添乘力度、做好严格检查,按计划进行了防寒整修、管路包扎、更换冬油等工作,对易冻设备做好了防冻、解冻工作,杜绝了机车质量隐患。

为确保机车能够在高寒地区更好的运用,为保障冬季施工安全生产,包神铁路运输处机务队把减少设备故障作为工作重点,强化设备质量和现场应急处置办法,及早采取预防控制措施保证机车动力,全力做好机车防寒过冬工作。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 申瑞 高晓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