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凤舞楚天”陪您过中秋

2018-09-28 11:2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涛 苏杭

(秦涛 苏杭)9月24日,在武汉开往深圳北的G77次列车上,武汉客运段“凤舞楚天”乘务组与旅客开展中秋联欢活动,丰富多彩的节目温暖了旅客出行路。

爵士舞《舞秋》、萨克斯独奏《明月几时有》、女声独唱《但愿人长久》……多样的节目让车厢充满欢笑。“找点空闲,找点时间,领着孩子,常回家看看……”乘务员徐媛媛演唱的《常回家看看》,将大家的思绪拉到对家乡、对家人的思念中。

联欢会最后,乘务人员还向旅客们介绍了中秋节的起源、风情民俗等内容,并赠送月饼、宣传册等,受到热烈欢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