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阳火车站新建二站台正式启用

2018-09-28 08:0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9月27日19时,旅客在二站台有序登乘洛阳开往广州的K755次列车,标志着南阳车站新建二站台正式启用。今后,旅客乘坐火车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

南阳车站新建二站台为高站台,是南阳车站站房改扩建工程最为关键的一个阶段。站台启用的同时,也开通了二站台及雨棚、消防、静态标识,2/4道间给排水设施,2道、4道、6道、存3线等相关工务、信号、接触网工程。施工部门针对站场设备多、交叉作业多、安全风险大等诸多困难,优化施工组织、倒排工期,把控专项施工方案,确保施工进度有序推进。

据了解,二站台启用后,车站将对一站台进行封闭改造。按照施工计划,新建一站台和站房将于今年底全部建成,不影响2019年春运使用。

由于一站台封闭,车站重新设置了进出、站路径,均需要经过在建新站房的地下通道。请大家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或者相关标识有序进站和出站。铁路部门提醒:由于旅客进站线路变长,且经由台阶较多,车站将在旅客列车开车前10分钟停止检票,开车前30分钟停止售票,请大家为进站乘车留足时间,以免耽误出行。(赵向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