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服务为旅途增色添香

2018-09-28 07:56: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莫育杰 黄有贤

(莫育杰 黄有贤)今年中秋小长假期间,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累计发送旅客132.2万人次,同比增长36.4%,其中客流高峰日为9月22日,单日发送旅客39.5万人次。

从客流方向上看,南宁至凭祥、南宁至梧州、南宁至百色、桂林至南宁至北海4个管内区段的客流同比增长153.4%、77.1%、72.0%和52.4%;直通客流主要集中在川黔渝、昆明、南昌3个方向,客流分别同比增长40.8%、14.9%、11.8%。

为确保旅客出行安全,南宁局集团公司强化乘降组织,按照“运能、售票、安检、候车、乘降”5项能力匹配的原则,从进站安检、验证、候车、检票、乘降、出站等环节入手,细化和优化车站客运作业组织方案,确保组织有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