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服务提升月活动

2018-09-27 21:0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俞巍

旺季已过,为进一步提升部门服务品质,提高员工规范执勤标准,切实做到“自信、真诚、用心、专业”的服务理念。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近日开展了服务提升月活动。

通过自查和研讨会等形式,发现近期服务方面存在的短板,并提出一系列创新举措。验证检查员对检查的每一位旅客亲切笑容,双手接递证件、登机牌。让旅客从安检开始就拥有愉悦的体验。人身检查员用“L”型手势引导旅客接收人身检查;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旅客实施特殊检查举措;对头等舱接受人身检查的旅客,由人身检查员主动360°检查,方便和愉悦旅客过检体验。

本次服务提升月活动有效提高了员工服务水平,提升部门服务品质。旅检三室会将此次活动中取得的经验与成效运用到今后的安检工作中,建立长期的服务规范运行体制、做到安全服务两手抓,打造良好的真情服务安检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