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千斤重担人人挑 人人肩上有指标

2018-09-26 08:35: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刘若欣

(傅洛炜 刘若欣)为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广泛凝聚职工智慧和力量,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日前开展了“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活动。

该竞赛活动分为“我为客运提质作贡献”“我为货运增量添光彩”和“我为复兴号品牌聚合力”3项。活动期间,成都局集团公司分别集中在客运安全、服务、便捷、效益、创新5个方面和货运业绩、扩能、效益、服务、安全5个方面,深入开展“五比五创”劳动竞赛;围绕复兴号品牌安全、质量、服务、创新4个方面,深入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该竞赛研究探索新的竞赛形式、载体和内容。竞赛涉及的成都局集团公司部门和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和运输生产目标任务,层层细化竞赛方案,分类科学设定竞赛指标和评比条件,积极为广大职工展示作为搭舞台、创条件,通过竞赛充分体现千斤重担人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理念,努力实现生产指标有新提升、比学赶超有新作为的目标。

根据安排,成都局集团公司将采取年度评比表彰的方式,对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奖励,择优向中国铁路总公司推荐劳动竞赛先进人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