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杭绍台铁路项目举办中秋节文体活动

2018-09-25 23:33: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星宏

本站浙江临海讯(吴星宏)9月24日,为迎接中秋佳节,让广大员工在活动中放松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树立企业领军形象,展现员工的运动风采,中铁十一局集团杭绍台铁路项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兵魂、继续前行”为项目营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开展各类文体活动。

活动项目种类丰富,趣味性强,有套圈、台球比赛、乒乓球比赛、飞镖等。

在比赛中,员工们不但充分展示了自我的运动能力,也在活动中增进了项目部员工之间的感情,促进互动交流。

与此同时,项目组织进行第一届“航向台杯”篮球赛,篮球赛由项目部、一工区、二工区、三工区篮球队共同参加。

潇洒飘逸的三分投篮,你突我防的紧张角逐,独门武功,各显神通。各个队伍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收获了成绩,收获了友谊。

杭绍台项目一直致力于文化建设,丰富项目员工的文化生活。以文体活动为依托,促进员工交流,使项目员工感受到家的关怀,增进集体荣誉感。增强了身体素质,提高了精神状态,更好的去面对工作与挑战。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