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集团工会举办职工厨艺展示迎国庆活动

2018-09-25 20:1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大军

9月20日,郑州局集团公司郑州铁路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属下环能分公司工会举办专嘲职工厨艺展示迎国庆”活动,33名职工以一人自做一个菜为起点,选送自己亲手炸、烧、煮、蒸出的成品佳肴参加展示。还自备食材,用花刀、拼盘、造型、凉拌、烧烤等手法现场制作演示,生动了展区热闹气氛。50多道色、型、味俱全,由盘、盒、碗盛装的菜品,将3张条桌拼成的“厨艺展示台”摆得满满的。

从事宣传工作的老张当场填词庆贺。他写到:铁人新时尚,出手做菜香。色型味,可口鲜亮。厨技绽放高大上,数品位,盖无双。  佳肴泛油光,眼馋口水淌。荤素汤,撑肚肥肠。职工才艺长宽广,问食客,一级棒。

活动得到了集团领导和兄弟公司代表的好评。前来观摩的集团工会领导说:厨艺展示活动,不仅显现出了职工在生产经营这个主场上具备的才能,还体现了职工在建设幸福家庭这个分战场上的主力作用。

活动唱响了“我参与·我快乐”主旋律,传递出“劳动创造光荣,共建美好家园”的好声音,凝聚了身心康乐、事业蓬勃的正能量。取得了预期效果。(张大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