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项目开展庆中秋游戏活动

2018-09-25 20:0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里、屠川东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营造中秋节节日气氛,9月24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开展了三人四足、飞跃乒乓球等游戏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放松身心、愉悦生活。在三人四足游戏中,每组人员齐心协力,喊着嘹亮的“一二、一二”的口号跑步前进,脚底腾空的瞬间犹如飞起来一般;在飞跃乒乓球游戏里,参赛人员先做象鼻转圈五周,然后用乒乓球拍托着乒乓球往返面前的障碍物,场上人员东倒西歪、晕晕乎乎的样子引起了场下观众忍俊不禁的笑声,缓过劲儿后飞速绕行的速度又得到了场下观众阵阵叫好声;在抢凳子游戏中,每名参赛人员跟着轻快的音乐节奏绕着凳子小跑,耳朵要时刻警惕音乐停止,眼睛还要随时关注凳子的位置,身材庞大的人员依靠身体优秀抢得先机的行为惹得场下观众拍掌叫绝,被硬挤下凳子的人员只能抱头懊恼;在瓶子站住的游戏里,参赛人员手持一瓶饮料,凝气注视前方,用最合适的力度将饮料推送到桌子另一头的指定黑线内,推一次就入线的人员握拳庆祝,那些差几毫米就能入线的结果引得围观的人一阵惋惜。

本次活动得到了项目部职工的积极参与,这既锻炼了大家的身体,也培养了大家的团队精神。

全程参与活动的项目常务副经理刘汉良在赛后说到,希望大家把这种活跃的氛围带到工作中去,同时,加强相互间的协同合作,我们一定会是一支优秀的团队。(唐里、屠川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