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对黔张常项目进行综合大检查

2018-09-25 20:0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二工程公司对黔张常项目进行综合大检查并召开总结会议。此次检查由第二工程公司经理曾元带队,工程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根据《项目管理手册》及《全员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进行第四季度检查考核。

根据安排,检查组首先针对《项目部检查表》及《作业队综合管理检查评定表》中安全质量管理、物资机械管理、成本管理、人力资源和党建管理、施工技术交底、各类培训情况等多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总结会上,检查组对项目部当前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并提出了相应改进意见。曾元强调,一是加强管理文件的学习,通过开展职工夜校、上党课等方式定期展开;二是加强执行力建设,按照规定要求,做实做细;三是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克服惰性思想,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

据悉,第二工程公司为推进全员绩效考核工作,激发职工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坚持以季度为周期,加强对项目部工作进度及效率的监督考核,提高项目管理水平,鼓励员工奋发实干,建立长效的具有活力的薪酬激励机制。

总结会议 杨杰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