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线上线下都有技术标准“图书馆”

2018-09-25 18:57: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智强 董治国 韩勇

(高智强 董治国 韩勇)9月17日,牡丹江机务段技术科助理工程师赵欢登上段新建成的线上“技术标准图书馆”,快速查到了所需技术资料,高兴地说:“快捷、方便,这个图书馆太棒了1

牡丹江机务段针对以往技术规章管理存在的不规范问题,以打造标准化机务段为契机,组织专业力量,对所有技术规章文件和作业指导书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规范,开发了“牡机技术规章管理信息平台”和“牡机作业指导书查询系统”,并重新建设了技术档案室,同步建成线上和线下两个技术标准“图书馆”,方便查阅。干部和职工可根据自身需要,通过网络登录线上“图书馆”,对技术标准、技术规章、作业指导书实时进行查阅和下载,也可在线下“图书馆”调取纸质文件进行阅读。

目前,该段技术标准“图书馆”共收藏技术标准和技术规章文件1000多份、作业指导书900多本、设备操作规程300多种,均为电子、纸质一式两份,极大地方便了干部职工查阅使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