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焦作制梁场达到批量制梁生产条件

2018-09-25 18:5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9月21日,全许办铁路专用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组宣布,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焦作制梁场满足后张法预应力混凝土铁路桥简支梁产品的验收标准,这标志着该梁场已达到国家批量制梁生产要求和条件。

焦作制梁场承担着太原至焦作铁路河南段线路全长33.4公里,共计330孔箱梁的预制梁任务,其中32m箱梁286孔,24m箱梁44孔。该梁场最大生产能力每月36孔,最大存梁能力140孔。

据了解,太焦铁路设计时速250公里,预计2020年建成通车,将于已开通的郑焦铁路贯通,成为连接晋豫两省和太原城市群、中原经济区的重要纽带,对于河南、山西两省的经济发展、旅游观光、物流交换都将起到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