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到黔张常项目开展效能监察

2018-09-25 18:5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为进一步规范作业队(班组)建设和农民工工资管理,堵塞管理漏洞,纠正管理偏差,提升管理水平和创效能力。9月17-1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到黔张常(代建段)项目开展“作业队建设和农民工工资管理”效能监察并召开专题会议。本次效能监察由公司纪委监察审计部牵头,人力资源部、成本管理部、工程管理部、安质环保部、党群工作部、物资设备部等部门抽调相关人员组成监察小组。

专题会上,项目经理就作业队建设和农民工工资管理情况从制度建设、人员配备、现场施工、党群工作和文化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他指出,黔张常代建段项目结合集团公司和成都分公司关于实行作业队班组管理的相关要求,严格贯彻落实、细化管理手册和管理办法,加强作业队人员配备标准化、工地建设标准化,规范现场施工和作业队建设,通过科学组织,精心安排,强化质量安全红线管理,严格执行标准化建设要求,按期优质完成施工任务,打造精品工程。

据了解,加快作业队建设,对于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生产任务,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作业队建设和农民工工资管理一起抓,这既是落实“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强化项目管理的需要,更是为提升企业竞争力、强化抗风险能力、维护施工生产稳定、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需要。

本次效能监察,根据集团公司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办法和作业队(班组)建设标准化手册等作业队(班组)建设相关规定,以及集团公司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管理办法等农民工工资管理相关办法的规定,深入查找管理漏洞,采取系列方式,旨在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全面整改的基础上,将工作成效转化为管理措施,完善相关制度,达到举一反三、深化整改的最终效果,提升了项目管理水平和施工生产能力,巩固了企业和谐稳定发展的局面。(杨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