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路向西探寻大美新疆

2018-09-25 18:4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韩庆潇 韩波)日前,满载着812名旅客的“援疆号”金秋旅游专列缓缓驶出沈阳站,开始为期16天的探寻大美新疆之旅。

为助力辽宁盛吉林省及内蒙古自治区两省一区更好地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响应中国铁路总公司“引流入疆”的号召,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组织开行援疆旅游专列。据了解,今年6月,沈阳局集团公司已成功开行了3趟援疆旅游专列。

进入9月后,沈阳局集团公司计划再开行6趟“援疆号”金秋旅游专列。这些专列将沿着风光无尽的丝绸之路一路西行,途经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甘肃省等省区,将20多个景区全部串联起来,让乘坐“援疆号”金秋旅游专列的旅客们可以尽览西北地区的美丽风光和风土人情。

为确保旅客能够安全舒适出行,沈阳局集团公司沈阳铁道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组建近百人的导游团队。该旅行社为每个旅游团配备了经过专业培训的优秀导游,并安排一名保健医务工作者随行,时刻关注旅客的身体健康情况。

“援疆号”金秋旅游专列以“晚上开行、白天游玩、边走边停”为特点,采劝一票到底”旅游模式。旅客均有全程固定铺位,大件行李可直接存放车内,免去来回搬运的烦恼。今年,沈阳局集团公司将开行援疆旅游专列9趟,预计运送旅客8000余人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