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开展“质量月” 教育培训活动

2018-09-25 11:0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修建

根据指挥部2018年“质量月”活动部署安排,近日徐盐铁路组织开展了“质量月”教育培训活动。培训内容包括《铁路建设项目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铁路建设项目企业信用评价办法》以及相关质量验收标准等。

授课员说:企业是我们的“家”,尤其是目前竞争激烈的严峻形势下,我们大家要本着对项目负责,对企业负责的态度,在实际工作中严格规范施工程序,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设计要求进行施工,各部门、各分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加强施工过程中的沟通协调与现场管理,加大现场自查自纠力度,严抓安全质量,严控施工进度,严守诚信经营,将不良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要认真对待每一次现场检查工作,按照指挥部的分工,整改落实,从上至下,责任到人,全力做好自己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使施工现场始终处于良好的可控状态。

培训结束后,指挥部领导指出:一是加强作业人员的质量安全意识,提高作业人员的红线底线思想;二是指挥部管理人员及现场作业人员,务必要紧绷“质量红线”这根弦,时时刻刻牢记“红线”要求,将标准落实到位;三是加大指挥部全体员工的个人诚信品质培养,提高指挥部的整体形象。

通过讲座,对促进指挥部现场管理,提高现场管理人员防范质量通病治理能力,提升公司现场管理水平,将会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还使质量工程师更加明确责任,履行职责,使质量管理和档案管理更加科学化、标准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