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中秋~花好月圆

2018-09-25 10:5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蜗牛

金秋9月,是个丰收的季节,更是团圆的日子,9月23号,中秋节前一天,由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二队六组担当的180次列车缓缓开出了乌鲁木齐车站,朝着首都北京飞驰而去。

    这一天,在外打拼的人们都要用各种交通工具踏上回家的旅途,跟家人团聚,一起围坐在饭桌旁,一起吃团圆 饭,一起赏月,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因此,中秋节寓意着团团圆圆,阖家幸福的节日。

   中秋节这天,列车上的旅客有回家过节的,也有去北京旅游的,在拥挤的车厢里工作人员向旅客传递着温暖,旅客们纷纷拍照留念,说:你们这趟列车服务态度特别好,虽然我们是从新疆旅游回家的,但是却让我们感受到家得温馨,中秋节还给我们送月饼,苹果香梨,是我从没有经历过得,特别开心,为你们的贴心服务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